由微信小程序打印标签及图像

Anonymous (not verified) -
1 MIN READ

近几年来,微信已成为中国家喻户晓的社交平台。它在全球已拥有超过10亿的用户。今天,微信不仅是一个社交平台,而且正迅速地成为电子商务和电子支付的平台。在中国,消费者可以使用微信支付从百货公司和街头小贩那里购买任何东西,而不必用现金。

 

最近,腾讯在微信开发平台上增加了小程序开发功能,并提供了一套 JavaScript API 供小程序调用,由此通过小程序来控制手机上的硬件接口和外围设备,比如位置接口、蓝牙适配器接口、等等。基于小程序里的的蓝牙适配器接口API,我们搭建了一个微信小程序(WeChatPrintDemo,可从GitHub下载获取)来演示如何用微信,在斑马打印机上打印标签及图像。该小程序的READM.md​ 对WeChatPrintDemo​​的​软件实现进行了详尽描述、并指出了在Android上向蓝牙设备特征值写二进制数据的注意事项。

 

该小程序在iPhone和Android手机上通过了测试。该小程序可以同ZQ300ZQ500系列移动打印机、ZD400ZD600系列台式打印机、以及ZT600系列工业打印机配合使用。这几款打印机具有经典蓝牙和低功耗蓝牙。WeChatPrintDemo​​使用小程序框架里的低功耗蓝牙API与斑马打印机进行通讯连接。有关实施细节,请参阅WeChatPrintDemo​​的READM.md​ 。

 

同过去一样,我们很想知道您的想法和意见。祝大家编程快乐!

 

点击“Printing Labels through WeChat Mini-Program”,请查看英文版的相关Blog。

profile

Anonymous (not verified)

Dfghjkjjn

Please register or login to post a reply

Replies